相见不如怀念。久别。

❤至爱为你

大明星小粉丝的故事。

可能会爆字数啊^^短篇来一发?

层林过两天我忙完了再说。

BGM:致爱your song ——鹿晗

为这首歌而写的故事。很暖的~放心看。

请勿上升真人xN..

——————————————————————————————。


易烊千玺在这家音像店转了半个小时了,只为了再淘到点王俊凯的海报,手环,周边什么的。老板跟他说了王俊凯的东西应该都没了也不死心,万一有啥是还没被人拿走的呢。

所以,大热天在没有开空调的小店,就他一个人这个墙角找海报,那个墙角找手环的忙来忙去呆了半个小时。

老板在柜台后面困得快要入睡了,脑袋一晃一晃的。对店里这个小子完全不担心。


他几乎每星期上完舞蹈课都要来着搜罗一番,老板对这小孩儿已经习惯了。他喜欢的那个明星叫啥来着……王俊凯……哎哟人气高的啊,最近店里他的专辑周边早都被搜刮空了。跟这孩子说了这孩子也说再找找万一有漏掉的……


找了一圈也没找到,泄气的千玺跟老板道过谢出门左转。然后微博传来特殊关注通知……

王俊凯和同公司艺人发生冲突!

‘咯噔’……千玺的心脏仿佛都停了一下。滑开链接,微博话题已经是第一了,热搜更不用提。点进去查看,有图为证。图很模糊,似乎是监视器截图下来的。但是饭了王俊凯这么多年了,看后脑勺也能认出来。他看到王俊凯揪着另一个人的领子,还有一拳打上去的图。千玺站在大街上,不知道该做什么。行人路过都用奇怪的眼神看他,然而他都没有察觉。


为什么……怎么会……王俊凯怎么会……


去群里看了一圈,大家都炸了。都在问怎么回事。有个人有点小道消息传出来,说是那个人出言不逊侮辱王俊凯,王俊凯才动手的。但是貌似打的挺狠的,要去医院缝针,估计不能出道了。


了解了前因后果的千玺,现在只想知道王俊凯怎么样了。给王俊凯发私信,和往常一样石沉大海。他不知道该怎么办,他想找到王俊凯,但是他不知道王俊凯在哪里。


“有人知道王俊凯现在在哪儿么?”

“还用问?肯定在公司啊。这人咋这么冲动……我没想到王俊凯有动手打人的一天。”

“……估计也是戳到痛处了吧。可是王俊凯能有啥痛处……不会是前两天说的被抢角色的事儿吧?”

“谁知道啊,我真失望。我们小凯变了……”


千玺看到这直接退了群。如果你不相信你的偶像,那就不算粉丝。盲目也好理性也好,在事实没有出来,不了解前因后果之前,他都相信王俊凯。


………………

那一天,千玺魂不守舍的盯着微博。时不时的刷新一下。然后就是盯着以前买的专辑看,翻王俊凯的微博看。

想着第一次去他演唱会,他说要好好地陪我走哦,我不说再见不许走哦。

想着第一次去接机,幸运的成为当时机场的唯一一个男饭,王俊凯看到他的时候还愣了一下呢。然后说,爷也是有男饭的人了哈哈哈哈。

想着第一次去他的专辑签售,带着口罩带着渔夫帽,王俊凯还是认出自己了。大声喊说:啊你是我的那个男饭!!!

后来熟了,追通告偶尔会看到几次,王俊凯总是记得自己。有一次晚上到机场,因为太晚了所以接机的人不多,王俊凯就鬼鬼祟祟的揽着千玺问微博ID,然后他拿了小号真的关注了千玺。


出事前最后一次演唱会,他给千玺一张VIP的票,说给你机会拍我,记得拍好看点。然后发给我我要留着以后老了再看。


一晚上灯都没看,易烊千玺躺在床上看着漆黑的天花板。

“王俊凯你个大傻子。”

然后把被子盖到了头上。


………………


后来事情怎么解决的,王俊凯和公司解约了,后来消失的无影无踪不知道去哪了。微博无论大号小号都没有消息。千玺每天看着看着,就不想看了。

他也重新开了一个号,开始喜欢别人。王俊凯的所有东西都被他收起来了,被他放在床底,不见天日。


很久很久以后……


………………

暌违七年,王者归来。王俊凯携自创新专辑强势回归!

………………


这些年来,千玺拒绝看王俊凯以前的任何节目,因为他不想那么依赖回忆。七年来,他以为他都忘了这个人了。结果看到这个标题的时候,他还是被惊到了。


他想问问王俊凯去哪儿了,结果原先的号密码都已经忘了。他为了找回密码又用了很久。等到终于登上去的时候,千玺愣住了。

王俊凯用大号给他发了很多很多东西。

这些年去过的地方,已经……要回来的消息,千玺其实是第一个知道的,只不过他没看。

王俊凯说:世界变化不停,人潮川流不息。我只想每个落日,身边都有你。

…………


回归演唱会。千玺去看了。在很远的地方。听王俊凯翻唱那首歌。

可能未来你会为另一个人哭泣,请记得还有一首歌,是唱给你听的。

演唱会人数爆满,粉丝从不曾离去。


千玺看着满场的蓝色,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他看向舞台上的那个人,七年不见,他更帅气了。


后台。千玺死活要去看王俊凯,保镖拦着他不让进,他就给王俊凯发了个私信。王俊凯回了一句:在北门等我,等不到我不要走。

千玺握紧手机,扬起淡淡的微笑。

不会走的,七年了,我都没走呢。


…………


不去计算时间,我不去记得就不会忘记。无论多久,多久都在。


…………


王俊凯见到千玺的时候,摘下墨镜给了千玺一个酷酷的微笑。

“hey,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千玺语气平淡,王俊凯眼里有光。

“七年前你对我可不是这个态度啊千玺……你果然变心了!”

“……我不变心的理由是啥。你离开这么久。你觉得谁可能喜欢你这么久?”

“可你今天还是来了啊。”

“告别来的。我现在喜欢的偶像可好了。”

“今天这么多人都是来告别的?”

“我怎么知道。反正我是。”


王俊凯看着千玺的眼睛,千玺被他看的躲躲闪闪的移开视线。


“七年前。那个人说我是同性恋。”

“什……么?”

“和你。”

“!!!”


王俊凯叹了口气,靠在墙上。他本不想说的。七年前的事儿,现在说有什么意思。可是他不想让千玺离开自己。他是他的第一个男饭,他最最珍惜的人。所以他接受不了别人拿他的粉丝开玩笑,这是不尊重。

这些年他翻看千玺在他走的时候发的微博,他难受。

给千玺发他这些年的所见所闻,千玺不再回他,他也难受。

今天再见到他,王俊凯高兴。

可是千玺说他是来告别的,就好像一桶冷水,浇的王俊凯从头到脚,冰凉冰凉的。

所以他赌气说出事实,他也不知道这是什么诡异的占有欲,但是他就是这样。


“懂了吧。所以你要是不要我,就是你辜负我!”

“我……什么……鬼……”千玺被眼前他饭了这么多年的偶像雷的外焦里嫩,但是看王俊凯撒娇打滚的样也没办法在说什么。

“那你想我怎样。。。”

”你可以喜欢别的偶像,但我得是零顺位。“

”…………“

”怎么样头号粉丝?~我是你的零顺位偶像,你是我的头号粉丝。怎么样?~“

”…………不咋样。我的人身自由呢。“

”要不然你嫁我啊,然后你愿意喜欢谁喜欢谁。“


七年不见这人咋变得这么厚脸皮。但是其实千玺逗他的。

即便记忆尘封七年,也依然深爱。

再见,不用费力就有回忆。

不用你说,我从一开始饭上,就没想过放弃。


追星可能是最愚不可及的事,但是你的偶像会在你需要的时候说只唱给你听,也会在你喜欢错人的时候用行动证明继续喜欢他不是错的,更会在你花心的时候老老实实的继续唱歌给你听,等你回心转意。


所以可能他们很包容你,老说只要你们开心就好,他自己被黑或者怎样都没关系。


喜欢上一个人容易,喜欢很久很难。


世界变化不停,人潮川流不息。

只希望未来的每个日子,你能爱的坚强。也始终记得,有个人,只为他的粉丝唱歌。

这就是偶像。


千玺看了看旁边靠着自己玩手机玩一玩又睡着了的王俊凯笑着摇了摇头。

我比大多数人更幸运一点,能喜欢你这么久,久到你也喜欢上我。


————————————————END——————————————————



评论(14)
热度(3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