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见不如怀念。久别。

❤Halo

看了麦咭的花絮,看了一圈千玺的舞蹈SOLO。

看了几个很燃的单人视频。决定写这样一篇文。

我还在找灵感中,不写文就更找不回来了。

请勿上升真人xN.

推荐BGM:

Halo - Beyonce

What they say -Ayuse Kozue (歌词棒)

------------------------------------------------------


千玺房间的门被一下子推开,队长走进来。千玺总是喜欢在漆黑的房间里只开一盏小灯写作业,他说这样有助于集中精神。王俊凯抬手打开大灯,整个房间立刻亮的让习惯黑暗的千玺觉得有些刺眼。


床头的轻松熊还在倒立,王俊凯关上门,一个飞扑到千玺床上,把轻松熊解救下来。


”你来干嘛?“千玺坐在椅子上回过身子看他。

”不干嘛。哎千玺,王源已经睡觉了,咱们出去吃东西吧~“

”哈?这都多晚了啊……我还要看书……“

”哎呀好不容易来北京一次啊。去不去?不去这货我就拿走去给怪阿姨们了~”


王俊凯晃了晃手里的轻松熊,千玺突然很想让王俊凯去倒立,他保证自己不会心疼的。


大冷的天,还是晚上,俩小人就这么穿着羽绒服戴上帽子跑了出来,也不敢走太远,好在住的附近有一条小吃街,还有几家店没关,不过也是快打烊了,看俩小孩来,都纷纷表示不要钱了想吃啥吃啥吧。


”哈哈哈哈王源不来真是太可惜了~“

”是~。哎你到底把我拉出来干嘛?“

”真没事。是今天放麦咭的花絮嘛?“

”估计是。“

”唉……是玩的挺开心,但是要做出那种亲密举动……怎么竟要求我做这种事……“王俊凯很耿直的表达自己的不开心,千玺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他,只能来了一句。。。

”你人气最高啊队长。“


吃饱喝足返回酒店,王俊凯赖在千玺房间不肯走,千玺在看书,他就在刷手机,发现各个CP党都炸了。


真烦。当初录制节目,肯定是有作秀的成分,不过自然也有直接的表达。各家有各家的说法,王俊凯看着嫌烦就想关掉手机,突然刷到一条很不起眼的纯文字微博。


【于王源,大哥说相信他。于千玺,大哥说的却是我觉得我不行了千玺。】


这个差别到底在哪,王俊凯也不清楚。当时的情况自己模糊记得。千玺怕王源拉不住,自己说了一句相信王源。可是到自己这,王俊凯觉得自己不行,则是直接跟千玺说。


或许,他这个大哥只是王源的大哥,扮演年长的角色,保护的角色。可是于千玺,他却始终没有年长的感觉,学习上,生活上,他依赖千玺比千玺依赖他要多。所以,他会直接的跟千玺抱怨,撒娇,任性,直言不讳,从来没有顾虑。他知道千玺懂,知道千玺会帮他,如果说王源是怕他,千玺估计用宠来讲也不算过分。


”千玺~我今天跟你一块睡好不好?“

”你发什么神经?“千玺头都没抬的继续看自己的书。

”千玺~~~~~~“

”……把我的熊还给我就行。你睡左边啊。“

”好~。“


王俊凯也挺想撕了这熊的……不过他看到千玺发的微博了,知道看着熊倒立千玺就会没事了所以他不舍得。怎么觉得自己也开始懂得阿姨们的心了……


在床上拿着千玺的IPAD看视频,顺便吐槽百年不带换的楠楠的桌面,本来想看动漫的,结果发现一个点击率很高的千玺的单人视频。视频里,从小小少年,一个人面对所有批评,回答问题,从小时候的西瓜头,再到现在,帅气完美的他。心底有根弦被触动。眼前的人成长的过于迅速,就连他王俊凯也感觉错过了很多。


他不甘心。他是他的队长,他是他的大哥,他是他的小凯啊。


”王俊凯你今天到底发的什么神经。“千玺感觉到自己脖子上环上来胳膊,无语的放下了笔。王俊凯把头放到了千玺的肩上也不说话就那么静静的靠着。


一个人坚强的理由不外乎是没有人在自己身后。王俊凯现在喜欢走在千玺旁边或者后面。怕他在人海里走丢了,也怕他累了都不敢倒下。


”以后我给你倒立……不要那个熊了好不好……千玺。“


王俊凯来了这么一句,千玺噗嗤一下子笑了。


“你倒立啊?不好吧?”千玺回过头看着他。


“有什么不好的?!还是说你不会心疼我啊?”


看王俊凯有炸毛的倾向,千玺关了台灯合上书本躺倒床上把熊抱紧。一双明亮的眼睛看着王俊凯。


“我的意思是……你个低血糖的90后老人家……我舍不得。”


王俊凯扑倒千玺身上挠人痒痒,玩够了侧躺到千玺身边,还是笑的见牙不见眼。


“千玺。”


千玺喘着气笑着侧过头看他。


“诶~”


“心情不好的时候……皮卡丘比轻松熊好用多了。”


…………


I can feel your Halo. Pray it won't fade away.


No matter what they say, I'm always by yourside.





评论(7)
热度(215)

© 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