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见不如怀念。久别。

小日子。

服装店老板x舞蹈老师

平淡过日子。

我的风格就是平淡的风格……我要转型!

请勿上升真人x3.

---------------------------------------------------------


“老板,来客人了!”

“哦来了!”王俊凯在仓库收拾存货,听到店员喊自己,擦了下汗,起身走了出去。


这是北京一条繁华街道中不是特别起眼的一家小服装店,但是不说门庭若市,但是客人总是络绎不绝,登门买衣服的少女不计其数。


主要原因是店长是个帅哥,偶尔会有另一位不同风格的帅哥来。


少女们的心思明了啊,这是卖男士衣服的你们老来凑什么热闹,可是也得说女孩子们不容易,为了看一眼帅哥,有男朋友的拖着男朋友来,没男朋友的拖着男同学也要来。


好在衣服很潮,价格公道,老板人又很好服务态度也棒所以男孩子们被拉着来也就来了。


“小凯!”

“张小姐您好,欢迎光临。这是你男朋友吧?真帅。”王俊凯笑着露出俩虎牙,一如小时候那样。

那位张小姐害羞却又汉子般推开身边的男生让他去挑衣服,自己坐在店内的椅子上看着王俊凯上前去帮自己男朋友挑选合适的衣服,脑补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画面,很养眼。


腐女团体庞大喔…… 不过别想了,KingJack服装店的老板王俊凯年二十七,玉树临风霸气外露,时而软萌可爱像只猫。不管是老虎还是猫,人家都已经有饲主了。


买了衣服,一步三回头的看着笑脸送客的王俊凯,张小姐还是叹息,这么好看的钻石单身汉不是自己的人。不过走出店门,看看身边一米八的男朋友,也是幸福感爆棚。她不禁想着,希望小凯也早日找到自己的那份幸福归属。


让店员下班,自己在店里对账,时针走到七点钟,王俊凯准时的合上账本拿出了手机。从霸道老板范变成了软萌小猫范。


“喂?千玺~~饿不饿?我去接你,要给你带什么吃的么?”

“小凯~我要饿死了。抄手!”

“好,我知道了!准时到~”

“嗯。”


七点正好是千玺他们上完课休息的时候,上完课大家都离开了千玺会一个人再跳半个小时,正好七点半王俊凯来接他。


“怎么出这么多汗啊,给,你的抄手。“王俊凯上来的时候千玺累的靠着墙坐着,看到他进来扬起好看的梨涡。


王俊凯坐到千玺身边,外卖递给他,自己给他开了一瓶水放好,然后拿起毛巾温柔的给千玺擦汗,擦的差不多了才起身去帮千玺收拾东西。


”嘿嘿~小凯~你可真贤惠啊。“

”胡说八道什么,贤惠这个词用在你身上还差不多吧?“

”可是你看看你现在啊,家务你干,饭你做,我啥都不用操心。早就不是以前的我了,都被你弄懒了。“

”就是看你以前太贤惠了我心疼还不行么……“

”……你吃饭没?要不要?“千玺盛了一个抄手吹温了问王俊凯,王俊凯收拾到一半直起腰看向他,犹豫了一会走过来就这千玺的手一口吃掉。

”唔。今天味道淡了点哦?“

”嗯我也觉得,没加辣吧。“

”你少吃点辣的,最近不是胃不好么。“

”切。“


收拾完了千玺也吃完了,关了灯俩人下楼,千玺直接坐上摩托车的后座。王俊凯拿过他的白色头盔给他戴上,动作温柔的像是对女朋友那般。小时候就说王俊凯的男友力MAX,每每这样,千玺都会想起以前打趣王俊凯说的话。


夜晚的风还是有点凉,不过刚吃完暖暖的抄手,紧紧抱着王俊凯腰的千玺还真没觉得多冷,头盔下的梨涡深深的,眼里有浓浓的化不开的温柔。


回到俩人住的公寓,王俊凯推着千玺让他先去洗澡,自己收拾了一下明天要用的东西,顺便去看了下冰箱里的东西思考了一下明天的早餐,再顺便把水槽里堆积的碗给刷了。


他是有点宠千玺宠的过分,不过他乐意。毕竟千玺和自己在一起之前,都过得非常的辛苦。


”你洗完澡了你先进被子里吧,我洗完也睡了。“

”好~“千玺乖乖的爬进被子里,冷冷的,让他打了个冷颤。等到王俊凯出来,被子已经捂暖了。

”哎呀~洗完澡就能钻进暖暖的被窝感觉真好。“王俊凯笑的一脸满足,像只被顺毛的猫。倒是千玺,噌的一下坐了起来。

”你是故意的啊?!“

王俊凯笑笑,侧过身子面对他,长臂一伸把人搂到自己怀里。

”睡吧千玺。晚安~“

”……………^////^…晚安……“虽然郁闷,不过还是算了吧。


第二天千玺醒过来的时候王俊凯出去了,桌子上有还温温的早餐,还有牛奶。小时候每次都让王俊凯帮自己热牛奶说自己要长到一米八,所以每次王俊凯都会给他热杯牛奶。


这么多年了,也成习惯了,千玺的身高终究还是停在了1米78,王俊凯每次搂着他都说这刚刚好。


千玺端着牛奶走到阳台上看着远处风景,奶香遍布口腔,陪着早晨的阳光,暖暖的,满足感充斥全身,让全身都暖暖的。


想起有时王俊凯会在阳台上抱着他跟他聊天,一抬头一低头之间,唇和唇正好相遇,几次之后千玺再也没反驳过王俊凯对身高的结论。


手机传来短信,王俊凯的:

”千玺~醒了吃早餐,别在阳台上吹太久的风。晚上我要吃炒秋葵和糖醋排骨!“


千玺笑了,回过去:知道了~吃货。


这是他们两个人的小日子,很平淡,很温暖。似水流年,长长久久。

评论(20)
热度(209)

© 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