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见不如怀念。久别。

🎈Wink的平行时空 C10

看好多人说开学了我就早点发吧。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其实这章没达到我的预期,唉。

不要上升真人XN!

————————————

C10.王牌试炼

 

罗瑞在走廊里来回踱步,他其实并没有想好要跟邬童说什么,只是他们虽然一直住在一个宿舍里,抬头不见低头见,但自从分出来一军二军,他就再也没有办法融入到那个自己本来就格格不入的空间。

 

邬童吴木鱼尹柯都是一军的人,他们三个人每天同进同出,回来的时候要么是在讨论每天一军的训练内容,就是在说一些别的琐碎的事情,事无巨细,但都与他无关。哪怕是因为下雨天所以一军的训练计划临时变更让大家都很不开心,但这也不关他的事情。

 

二军其实每天和一军的距离并不是那么遥远,但他们根本没有机会和一军进行什么互动,他是眼睁睁的看着邬童对尹柯越来越好,而自己仿佛渐渐的开始被彻底排除在外,不管是出于自尊心还是占有欲,看着邬童对尹柯展现出从未曾展现过的温柔的一面,还有其他人对尹柯的态度,罗瑞是真的彻底忍不下去了。尤其是在这场比赛之后,他自诩他可以和邬童带领球队碾压对手,至少比分不会是这样堪堪险胜的1:0. 他和邬童搭档这几年,从没有只拿过1分的比赛,对方是个刚成立一年的新军,这个比分在他看来根本就是一种对王牌的讽刺。

 

但他也明白这跟投捕没什么关系,得分低是因为打线的问题,对方一分未得足以说明投捕的威力。可他还是觉得从感官上来说,邬童不如和自己搭档是那么闪耀,整场比赛好像总缺了些什么。

 

而之后,他看到尹柯靠在邬童的肩膀上,那个画面是促使罗瑞今天来找邬童的最终原因……

 

“罗瑞,你找我什么事?“邬童走出来,看到的就是明显很焦虑的在来回踱步的罗瑞。他其实觉得罗瑞有些陌生了,因为他和罗瑞这段时间并没有什么交流,很神奇的,他本以为他和尹柯搭档会有些不习惯,但没想到尹柯真的完全没有给他任何时间空隙让他去想起罗瑞,这个和自己搭档了三年的老搭档。

 

但他绝对不会承认尹柯能力真的很高的……

“邬童…好久没见了,我就是想找你聊聊最近的情况。你知道的,最终我也会是到一军的,我们肯定也需要有时间一块进行练习和配合。现在的模式,我是觉得再这么下去我们练习的时间会……不太够。“

 

罗瑞说的很有试探性,仿佛是在询问邬童的看法。邬童手插兜看着他,听完他说的,才缓缓的开口。

 

“你和苏傲荆燃他们配合的怎么样了?“

 

“啊?“

 

罗瑞有些懵,他没想到邬童会关心他的练习情况。提起苏傲和荆燃,罗瑞隐隐的有些头疼。他忍不住开口,像是倾诉一般看着邬童把自己的想法一股脑的都倒了出来。

 

“苏傲和荆燃他们作为投手的类型和我并不是很合适。苏傲是很典型的传统类型的投手,他基本上会需要捕手耗费非常大的精力在比赛中为他配球,他自己并没有阅读比赛以及在关键时刻掌控比赛的能力。荆燃是符合现代潮流的全能型投手,他控球很稳但是经验不足,心理上比较脆弱,我们昨天进行了一个队内的小型比赛,这孩子你知道他到最后连最擅长的球都投不出来了。跟我说手臂使用过度超负荷,可他从第五局上场,到第九局才投了50多球。“

 

邬童心里默默计算着,越算越皱眉。尹柯曾经说过,荆燃是大心脏的孩子,越到比赛关键时刻越集中,怎么到罗瑞这就成了心理脆弱了。中继投手,打了5局,平均每局10个球,虽然不算多……但……

 

”你给荆燃是怎么配的球?“邬童觉得这里头没这么简单,荆燃从来都是很能忍的孩子,年轻一批里最能忍的,但也是最理智的,他不会硬撑。之前深夜训练,他一旦说不能再投了,就是真的不能再投了。只是……他很少说,之前深夜训练那么久都可以,怎么会只有50几个球就撑不住了……

 

“他控球好,所以投的都是一些角度刁钻的球,蝴蝶球也没少投,大概占了四分之一吧。”

 

罗瑞说的理所当然。邬童也没啥话可说,罗瑞的做法并不能说错。控球稳的人不让他去投边边角角的刁钻角度是不对的。但邬童却觉得要是尹柯,肯定不会这么配,一时半会儿也想不出尹柯会怎么配,但他就是觉得,要是尹柯,荆燃肯定不至于这样。

 

”我想看看你们的录像…“邬童这么说,罗瑞立刻高兴起来,眼神都亮了。

 

”录了,现在去看么?“罗瑞巴不得和他有独处的时间,可邬童显然没那个意思。他摆了摆手。

 

”今天太晚了不去了,明天叫上尹柯他们一块看吧。他比我厉害。“邬童说的自然无比,平常当着尹柯的面是绝对不会夸尹柯一句的,可私下里却把褒奖的话说的这么自然。只是罗瑞没心思去追究他有多傲娇,邬童这句话,几乎是粉碎了他今天的一切努力。

 

此时此刻,走廊上寂静无声。

罗瑞的脸色一下子变得难看,邬童愣是半分察觉也没有。他低头看了眼手表,估摸着尹柯也该吃完了就想着要先回去。

 

”先回吧?“他这么说着,转身要往回走。

 

”邬童……你和尹柯……“

 

邬童停下来回头看他,眼神平静甚至可以说是有些冷酷。罗瑞已经很久没有见到这样的邬童了。他们在来集训之前,邬童在自家学校里面对自家队员的时候是冷酷的,气势很足,带着蔑视一切的傲气和霸气。

但在罗瑞印象里,虽然那还不过是几个星期前的事情,却已经好像很遥远。来到集训后,罗瑞努力去回想过,但集训里的邬童始终都没有任何熟悉的一面让罗瑞看到,场上的他变得不再那么孤注一掷,他开始去寻找某个人的眼神,他开始去信任其他人,他开始打配合。场下的他,对尹柯的特别,对大家的友善平和,打打闹闹孩子气,这些都是罗瑞很陌生的切面。

 

而现在,站在他眼前的邬童,又仿佛是那个最熟悉的邬童。

 

他一下子什么都问不出口,他知道自己没办法承担问出来之后的后果。于是他没再说话,邬童也没再看他,而是转身先回了宿舍。留下罗瑞一个人站在走廊上,站了好久……

 

…………

 

罗瑞回来的时候已经过了好长时间,一打开门看到的就是尹柯在床上靠着,手里拿着本书打开了但没在看,邬童坐在他床边正跟他说着什么。

 

罗瑞进来他们俩也只是看了他一眼,尹柯点了个头算是问候,然后就继续聊他们俩的。罗瑞抿着嘴唇去收拾自己的东西,邬童和尹柯的对话就这么飘了过来。

 

”尹柯,明天下午有时间一块去看看二军的训练?“

”可以,我也觉得我不能只关注你。苏傲和荆燃那边我也需要留意的。明天下午有时间去。你也得跟罗瑞字义保持沟通才行。“

”嗯。今天晚上没有跟我的训练么?“邬童点点头表示赞同。然后想起来他和尹柯单独练控球的事。

 

“你还有力气的话?不过今天要是练控球,我觉得得叫一个人。“

”你是不是想叫老韩?“

”哟,没想到你还挺聪明的~其实让老韩当打者,你在这种情况下练控球会更有效一点。但现在你的控球我怕你把老韩砸伤,所以先别叫他了。把曾凡叫上就可以了。“

“……你几个意思。”

“就是你控球还不好,让老韩当打击手你还不够格~”

“你行你来啊。你以为当个投手很容易啊……控球真的很难嘛。“邬童委屈巴巴,尹柯看他这样反倒笑了。

 

“邬童,你是在撒娇么?~还挺可爱的。“尹柯开启腹黑调戏模式,邬童被他气得瞪大了眼睛。

“你胡说什么?“

“别害羞,真挺可爱的。我去换个衣服,你等我下。“尹柯笑的梨涡都出来了,邬童脸色异常精彩,但他就是拿尹柯没辙。尹柯呢,倒是觉得邬童这样真的可爱死了,跟平常那副样子不同,更……让他喜欢一点。

 

罗瑞对这样的邬童……是最陌生的。而这样的邬童,是因为尹柯才出现的。

没有人敢这么跟邬童说话,自己的校队没有人敢。到这里,也没有人敢,哪怕是韩雨泽也只是礼貌客气,唯独尹柯,不是像,而是他现在就是和邬童关系最好最亲密的那个人。

哪怕是他罗瑞,也无法反驳。

 

等候尹柯的时间,邬童也没闲着,他给曾凡发了信息让他到体育馆等尹柯,曾凡随后一个电话打了过来。

 

“喂。“冷漠的邬童开了免提,将手机放在一边,他开始给尹柯整理床铺上的东西。什么手机耳机书,一大堆,他就是看不下去尹柯这么随意乱放的床铺。

“喂队长,李见说他正好也无聊,问他能不能也去。“

“去呗,就是陪我练控球,不是啥秘密特训。“

“哦~~~我们家老大终于要开始练控球了!太不容易了!“

“滚。你小子欠揍是不是。“

“嘿嘿嘿~那老大你练控球…叫我去要干嘛?“

“到了听柯神吩咐。我也不知道呢。“邬童没说实话,但听柯神吩咐这五个字倒是说的异常的溜。

“柯神也去?!得嘞!我这就下去,队长我在体育馆等你们。拜~”

“…………”一听柯神要去就这么积极呢……你们还是不是我队员。邬童内心腹诽,看着已经被挂断的手机气不打一处来。

”你这队长快要管不住他们了。“罗瑞趴在他自己的床铺上,用尽量普通的玩笑的语气打趣邬童。

邬童轻笑了一声。

”是啊,有了柯神一个个的都不要队长了。一群白眼狼。“

”你也别怪他们了,这不还有我呢吗。“罗瑞说的尽可能稀松平常,音量不大但够两个人听见。

”……尹柯你磨蹭够了没有!去训练你换衣服是要去参加晚会么?!“邬童却像是没听到一般,铺完床铺转身冲着浴室喊。

 

”啧。你有病吧,老瞎嚷嚷什么…“尹柯看起来是简单洗漱了一下,穿着运动服,头发却湿了,整拿着毛巾擦,走出来到邬童面前还故意的甩了甩,甩了邬童一脸水。

 

”别闹哎。能不能走了?“邬童没介意,拿手简单的抹了一下,还真清醒了不少。尹柯扔了毛巾到床上,然后手扒拉扒拉头发,绽放了一个干净清爽的梨涡浅笑。

 

”走着!“

 

”……“邬童无语,转身把床上的毛巾挂到床头的栏杆上。然后拿过尹柯的外套一把扔过去。

 

”穿上,晚风凉。“

 

尹柯哦了一声,边穿边往外走。他真觉得邬童好婆妈啰嗦唠叨,但心里还是暖暖的。

 

因为他走在前面,邬童是看不到他脸上的表情,可罗瑞分明看到了他嘴角上扬的弧度。他是羡慕尹柯的,在那一瞬间。

球场上稳重又清冷的柯神,私下里也不过是个很皮很鬼的少年。

他能不羡慕嘛…尹柯活成了很久以前他想要活出的那个样子。

清楚自己所拥有的一切,并为此感到快乐。

 

…………

这俩人闲庭信步慢悠悠走到体育馆的时候才发现,他俩本来是只想叫曾凡帮忙练下控球,可现在根本就是大聚会。

所有人都在……

 

“曾凡,你给我解释一下?“

“额,队长,这不怪我。荆燃苏傲他们是本来就在,一看我们来了就问我们来干啥,一说是要陪你练控球,大家都特别热心!“

“……你们是指谁?“

“我们就……我和李见啊。“

”老韩,你们怎么在这?“尹柯没为难曾凡,直接开口问的韩雨泽。韩雨泽正掐着腰看荆燃字义投接球,听到尹柯问话转过头看他。

 

”哦,就我本来想去晚练,偶遇他俩,就问了一下。“

”哦。“尹柯看向邬童,邬童无奈的叹了口气。

”你们真行,我练个控球真的有这么吸引人么。“

”有,你魅力大着呢。曾凡!过来,我们开始了。其余人,要是你们很闲的话,麻烦填个防守位置。“

 

尹柯拍拍邬童算作安慰,然后张罗大家开始训练。

其余人显然非常乐意帮邬童练控球,从韩雨泽走到一垒的位置开始,其余人非常配合的填了其他的守备位置。

多出来的人则在一旁采取了观战+记录的模式。

 

控球,最好的办法还是在实战投球中解决。

邬童其实自从他想要开始和尹柯学控球以来就一直在用尹柯的方法锻炼手臂和下体的稳定性。

今天拉来曾凡,让他站在打击区,为的就是看看成果。

当然,尹柯并不觉得会有什么质的飞跃,毕竟他们才刚开始,只是偶尔这样来一次也能更好地发现问题所在。

 

尹柯蹲下来,手套摆了个位置,直球,右上角内边角。



好球带边缘,角度刁钻的内角边线,对方的击球员一般会有几个反应,一是下意识的躲避因为太靠内所以会下意识的害怕打到自己。

要么是以为是坏球所以不挥棒。以上两种情况,如果裁判判定是好球,那就厉害了。

还有一种情况是挥棒,那么即便裁判本来认定是坏球,也会因为挥棒而变成好球。

很大程度上来说,这个角度的球,投好了总是利大于弊。只是这个角度之刁钻,荆燃都不敢说能百分之一百控制好。因为一旦投偏了一点,往外了一点。

那么就很容易触身球了。

触身球是要保送对方上垒的。

 

”柯神第一球就让队长练这么高难度的么…“唐字义在一旁拿着测速枪,荆燃站在他旁边专注的看着,还不忘接话。

”看来柯神对童队的控球已经有一些信心了。“

”那倒未必。尹柯的做法一向强势,他可能就是要让邬童在实践中掌握。“

”傲哥,你这么笃定?“荆燃看了一眼苏傲,苏傲点点头。他可是太清楚尹柯了,他不会给邬童那么多时间,毕竟他们这群人加在一起训练也不过只有短短几个月时间。

要让邬童快速提升控球技巧,没有比实践来的更快的了。

最主要的是,他看邬童的反应,显然也是没想到尹柯第一球就来这么狠的。

 

”字义,注意测试球速。曾凡,正常打。“

 

尹柯下了指令,他今天蹲在那是全身护具一个没少,显然是来真的。邬童扔着球,看着所有人都安静下来等候他开球,邬童突然觉得有一种无形的压力。

来自对面蹲着的那个人,来自周围的人或期待或准备幸灾乐祸的眼光。

 

他高举双臂,然后脚重重的踩在地上增加力量。

然后扭转身体的同时,手臂伸展。

球从手中如离弦之箭般飞了出去。

 

球投出去的时候,从尹柯的角度看,偏了。

路线是偏的,他没有挪动位置,曾凡举着球棒,尹柯看了他一眼,轻声开口。

”别动。“

 

曾凡今天也穿了护具,刚才还嚷嚷呢说原来叫他来就是要挨打的。

柯神完全没反驳,反而是非常亲和的亲自帮曾凡穿护具。

这让曾凡受宠若惊的同时也收获了自家队长一个意味深长的瞪视。

 

柯神让击球的人穿护具自然是别有用意。

眼看着邬童的球就是一个触身球的路线,尹柯让曾凡别动。

曾凡就真的不敢动了。

 

闭上眼睛干脆不看了,曾凡想着反正穿护具了打就打吧。

 

…………

 

‘砰‘的一声。

球打在护具上的声音。

曾凡闷哼一声,捂住被打的肚子退开了两步。

 

尹柯摘了头盔站起来,捡起球扔还给邬童。

 

”字义记一下,触身球保送上垒。来一个人到一垒上去。“

 

苏傲点了点头然后往一垒走,路过本垒的时候还不忘冲尹柯竖个大拇指。

“你这么强势,他真的不会有心理阴影吗?“

“不会。他要是会有心理阴影,就不会是他了。”尹柯说的理所当然且斩钉截铁,他重新戴上头盔蹲下。

苏傲没再说话而是走到一垒站好。

韩雨泽退了一步跟他并肩。

 

”你刚跟尹柯说什么了?“

”没说什么,就是表达一下佩服之情。他真的敢让邬童这么投,也亏得邬童肯投,曾凡肯受这罪。我真的纳闷,他就不怕邬童有阴影?要是我,我估计会……“

”尹柯他现在在做的,不是普通的捕手对投手的训练,而是对王牌的训练。如果邬童是个会因为这些事儿有心理阴影的家伙,那他成不了王牌。至于你,尹柯知道你会有,所以他没这么对你。至于曾凡,甚至我们为什么都这么配合……我想你应该也清楚原因。“

 

苏傲沉默,他知道他为什么帮忙,但他不会说出来的。

都是一群傲娇的家伙。

 

…………

 

尹柯的配球很强势,却跟邬童的强势不冲突。

 

他不停的让邬童去投内角球,内角球比外角球更有威胁,也更难控制,心理压力也更大。

邬童的状态也是根据情况起伏的。

他一开始投的都很差,后来渐渐进入状态找到规律了就好很多。

字义看着纸板上的计数,有些惊讶的发现邬童的进步非常大。

 

内角三个点,上中下。

邬童的坏球数越投越少了。虽然还是会偏,但触身球除了第一个之外再也没有出现过,都是要么偏的离谱,要么擦着手套飞过,再也没打到过人。

右上内角球相对差一点,投了十四个坏球才开始投到手套里。

往下好一点,投五六个个就能投到手套里了。

“字义,他投了多少了?“

“53个了。“

 

尹柯想了想,站了起来。

 

”邬童,现在绕场十圈。“

 

邬童一愣,下一秒也没多说什么就扔下手套去跑步了。尹柯转头走向韩雨泽。

 

”帮个忙哥们。“

”你说。“

”他投了53个球,加上今天白天的运动量再加上一会儿跑完十圈之后大概才到平常比赛的第九局时候的体力。但他现在不够紧张所以即便体力到那也出不来效果。所以一会儿麻烦你跟曾凡换个位置。等他跑完再换,现在换他就有准备了。“

”没问题。不过尹柯,你对邬童可真够狠的啊…费尽心思。“

”把他一个人折磨出来,能解决很多事情。你们都是为了这个才帮忙的吧。“尹柯轻笑,韩雨泽算是同意的点点头。

 

是了,他们所有人,包括苏傲在内都很清楚。

现在此时此刻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磨练一个他们打从心底里期待且认可可以成为王牌的家伙。

只是,他们所有人都不会说出口的。

太羞耻了。

 

…………

 

十圈,加上53个刁钻角度的内角球,加上白天所有运动量。

邬童的身体和心理这时候才到达了普通比赛第九局的疲惫程度。

等他跑完回到投手丘,尹柯打了个手势要换人。邬童戴着手套,然后被走上打击区的人吓得瞪大了眼睛。

”卧槽?!“

 

“啧。好好说话。“尹柯把球扔给他。邬童稳稳的接住然后指向站在打击区的韩雨泽。

“我可不会手下留情的!你确定你不要穿护具么?“

“少啰嗦。真正的比赛哪个选手打击的时候要穿护具。你认真点!“

“一会儿打到你可别哭啊。“邬童整了整帽子,整个人都兴奋起来了。

 

体育馆里所有人都看得出来邬童兴奋了!

他认真了!

 

尤子游气呼呼的不服,站在二垒上对着空气拳打脚踢,然后稳下来盯着前方。

他对柯神不是叫自己去打击这件事很有意见,可又好像没有什么意见。

木鱼看了他一眼笑了,小孩还真挺可爱。

 

正看戏呢,尹柯再次发话。

 

“木鱼,你去三垒,准备跑垒。所有人听好,现在开始,这是比赛!“

 

这是比赛!

 

四个字,让体育馆里的气氛一下子热了起来。

现在的情况,三垒是腿脚最快的木鱼,二垒是苏傲,一垒是荆燃。

满垒的情况下,站上打击区的是韩雨泽。且韩雨泽已经知道了邬童的球路。

一定会是内角球。

 

邬童作为投手来说,在看完且掌控了场上所有情况之后,他清楚的意识到这是他可能打棒球到现在遇到的最艰难的一次情况。

除去满垒,站在三垒的还是腿脚最快的家伙之外。

对面的打击手是打击率异常稳定且打击能力非常强的韩雨泽。他却不能有别的选择只能投内角球。

而自己这边的防守,一垒是李见守垒,二垒是尤子游守垒,三垒是曾凡守垒,游击手跑垒去了……

 

邬童立即明白,尹柯给他设了一个局,一个不是不相信队友,只是必须做出王牌表现的局。

 

你,能否投出一记哪怕对方明知道球路也打不中的,漂亮的内角球?

 

这就是作为王牌试炼的…

第一关。

 

…………

 

在任何团队运动中都是这样的,哪怕再强调团队合作,但个人能力最突出的那个人一定会在某些时刻被寄予厚望。

这类人被称之为王牌,在最关键的时候需要挺身而出。

并不是说摒弃团队合作开始单打独斗,而是要靠身为王牌的一切能力,带领身后的人,去克服苦难。

他们是一个团队的领导者。

 

而现在,邬童明白了,尹柯从一开始说要教他练控球开始就想好了。

要为他开启这份试炼。

他要他成为那个王牌。

大家也要他成为那个王牌。

 

所以有了所有人如此配合的画面。

所以有了现在这仿佛比赛末局的最后一球的紧张感。

所有人都是认真的,他们真的都在等自己成长。

 

…………

 

尹柯打出暗号,邬童笑了,点了点头,然后起势。

 

球划出漂亮的弧线。

 

唐字义看着手中的测速枪飞快的飙升,他已经无暇去感叹了。

 

韩雨泽挥棒!

 

落空!

 

尹柯稳稳的接住,球砸进手套里的力道让尹柯的手震的发疼。

他很高兴,但还没有结束。

 

“好球!“

 

尹柯开口,将球扔还给邬童。

还有两球。

 

木鱼压低了身体随时准备跑垒。

邬童看了他一眼,深吸了口气。

然后抬起手和腿,脚落地的时候球应声而出。

伴随着的还有一句邬童的挑衅。

 

“吴木鱼你给我老实在三垒呆着!“

 

尹柯嘴角一抽,韩雨泽‘噗‘的一声继而挥空了第二棒。

球稳稳的落入手套。

所有人鸦雀无声但都默契的看向木鱼。

木鱼也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

然后全场爆笑!!!

 

”队长你这犯规了你这!“吴木鱼笑的蹲了下来。他们家队长太中二了。

 

”柯神对不起,我放弃,这比赛打不下去了。“尤子游也难得笑弯了腰,摔了手套坐在二垒的垫子上不起来了。

尹柯摘了头盔站起身,显然也带着笑意,大家只见他摆了摆手,然后就听到他开口。

 

”今天就到这吧,比赛结束。感谢大家今天陪这个中二煞风景的家伙训练。都辛苦了。哎,那边那个中二病!去给大家买水去!“

 

”你说谁中二病呢?“邬童走过来,显然也是带着笑意。尹柯忍不住笑出声。

 

”说你啊,投个球还非得喊个口号?你不是中二病谁是中二病。快去!“

 

“我是中二病,你就是流浪汉。今晚你不许回宿舍!“

 

”这我不同意!我家柯神,队长你不要给我好了。“

 

”怎么哪都有你。边呆着去。喂,你跟我去买水……我没带钱。“邬童先是反驳了木鱼,然后扯了扯尹柯的袖子,低声嘟囔。

 

尹柯好笑的看着他说。

 

”那今晚有人能收留我吗?“

 

”…………“邬童没说话,眼睛亮亮的。他拉过尹柯就往外走,还不忘回头跟大家交待。

 

”我们出去买水,大家休息休息吧。都辛苦了!“

 

大家齐声说好,然后邬童就把所有吵闹关在了门后。

外面夜凉如水,但他们都还因为刚刚的训练而觉得热血沸腾。

尹柯手插兜先走了几步,在等着邬童跟上来。

 

”尹柯。“邬童边走边叫他,尹柯回头。

”今天,谢谢。“

”客气。其实今天我也是心血来潮,本来只是想单纯的让你练练。但你进步很大,我也是最后才起意让老韩上来打击的。不用谢我,要谢谢大家吧。“

”大家是要谢,但你,尹柯。真的谢谢。“

 

邬童说的郑重其事,尹柯反倒觉得好笑,他走在邬童身侧,侧头看向邬童。

”真的谢谢我什么?“

”……没什么~我们去买水吧。“邬童笑出两颗虎牙。尹柯也跟着笑出浅浅梨涡。

他好像知道邬童要说什么,心照不宣了。

 

俩人无声的走了几步后,邬童才开口打破沉默。

”喂,流浪汉,今晚跟我回家吗?“

 

”中二病,你玩起这个设定没完了是怎么着?“

 

”我觉得挺好玩的啊。哎说真的尹柯,等集训结束之后,你要不要来我家玩?“

 

”你都有脑子开始想这么遥远的事儿了?“尹柯哭笑不得,却又有些感动。

 

邬童点点头表示他可以想的更遥远。

 

“好。“尹柯答应了。

 

“你说好了啊,不许反悔。“

 

“不反悔。“尹柯笑了。

 

”成,那流浪汉今晚跟我回家,先认认门儿~“

 

”……你还能再不要脸点嘛。“

 

两个人就着这个流浪汉和中二病的人设玩了一路,一个一直锲而不舍,一个一直吐槽幼稚却还是很配合。

 

其实邬童今天想谢谢尹柯的那句话是:真的很谢谢,让我遇到你。

他没说出口,尹柯却已经知道了。

 

他甚至想回一句彼此彼此。

但尹柯知道,他和邬童之间还有很多问题没有解决。

邬童的脚步太快,他需要加紧才能赶上。

 

看着邬童在拿水,尹柯左手轻轻捏了捏右边的手臂。

很疼。

 

邬童今天刚出那颗球的球速已经到了149km。

即将突破150大关。

他的手臂却有些接不住的征兆,这不是个好消息,他需要加强锻炼。

还有战术配合,他还要去跟苏傲还有荆燃配合看看。不管怎么样他都不能放任那两个人不管的,这段时间他实在是放了太多心思在邬童身上,于公于私都有。

但,已经不能再这么下去了。

 

喜欢一个人,真的是件很辛苦却又心甘情愿的事情啊。

 

——————————TBC————————————



评论(131)
热度(121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