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见不如怀念。久别。

Boy Hood 完结TXT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感谢大家的祝福 我受宠若惊了都~~


几件事儿:

① Boy Hood 全文的百度云盘下载链接↓

百度云盘下载链接

密码:tass


链接若失效请告诉我,我会重新补上。

另,并不希望这个TXT传到微博上,如果发现有人不经允许将链接传到微博上请大家帮忙举报。

安利可以甩我Lo链接,也可以去贴吧看有我授权的帖子。


② Boy Hood没有出本子的打算。

我很感谢大家如此喜欢这个文,但因为涉及到两个IP,一部电视剧和一部小说,牵扯范围甚广,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并且减少被有心人找麻烦的几率,我决定不出书。请大家支持理解。这也是为什么我请求大家不要将TXT传到微博上的原因……(心好累)


③圈子的一些事情。

嗯……我知道昨天很多人退圈的退圈退lo的退lo。第一位因为啥我清楚,shiv宝的原因我也能明白,但其他人因为啥我是真搞不清楚。一位写手离开好像每次都能引起连锁反应。这我很不能理解。这年头,饭个CP都要组团来组团走,打游戏副本么抱团好做事儿?

曾经和我一代的人都退圈的时候我一点都没有打算要退,因为我还喜欢俩孩子啊。

所以那些在蝴蝶煽动了翅膀然后就被飓风席卷走了的人,我只能说,嗯……你们开心就好。


④老生常谈。

这个圈子,从来只有两个大大。所以我不是大大,你们也不能成为粉丝,我是写手,是作者,是希子,是吃货,是什么都可以,但不是大大。(我说过很多次了但还是每天评论都只能看到大大……)你们叫着大大觉得亲切嘛?我觉得很有距离感啊。叫我希子或者吃货多好…… 我这么可爱的是吧。而你们不是粉丝,不是腿毛,只是读者。不要依附任何其他人的想法,成年人了,要独立自主的思考…如果喜欢的写手犯错,不要知而不说,也不要在出事儿的时候盲目的维护,效果并不会有多好。所以都成熟一点嘛……


⑤……

作为生日愿望 撕逼就到此为止吧,不要再占tag了。未来写手们引以为戒,读者们成熟一点。最后,希望饭圈和平……

我写完一个长篇要休息一段时间,可能就休息到九月份吧。会不定时冒泡的~

滚走吃饭~~~~( ^_^ )/

评论(345)
热度(1088)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希子。 | Powered by LOFTER